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贵州国资委开展干部双向挂职锻炼工作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11

  为了加快人才培养,给青年干部成长、进步提供良好的锻炼机会,为国资监管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贵州省国资委在系统内部开展干部双向挂职锻炼工作。近日,根据贵州省国资委党委要求,开磷、瓮福等监管企业选派9名同志到省国资委机关有关处(室)挂职任副处长和处长助理,省国资委机关选派3名同志到瓮福集团、盘江集团等企业挂职锻炼,挂职期限为一年。

  这是继2008年贵州省国资委首次大规模集中选派干部双向挂职锻炼以来,省国资委党委着眼于加快年轻干部培养步伐、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实施的又一重要举措。省国资委每年有计划地选派委机关45周岁以下的干部到企业挂职锻炼,在实践中学习企业管理知识,增强服务本领、服务意识;从监管企业中选派年龄45周岁以下的中层管理人员到委机关挂职任副处长或处长助理, 在机关工作中拓宽眼界、磨练意志、增长才干。据统计,自2008年以来,已先后选派3批35名年轻干部在系统内开展双向挂职锻炼,其中上挂24人,下派1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