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徐州市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08

  4月1日,徐州市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0年全市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对2011年工作作了部署。徐州市纪委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指示。徐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新川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市国资系统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他要求201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切实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贯彻到反腐倡廉建设中;要围绕中心加强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以制度建设为重点,全面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责任和责任追究;要切实加强国资系统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为国有企业科学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后,徐州市国资委纪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交流座谈会,市属19家单位的纪委书记对今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进行了研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