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常州国资委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08

  根据常州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各有关单位责任分解意见》的通知精神,常州市国资委着重从五个方面深化落实。

  一是党委重视,专题研究。党委把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纳入议事日程,专题研究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中必须突出的环节,通过加强责任制的落实提升机关的服务水平和服务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能力。

  二是定期听取汇报,不断给力深化。党委将定期听取职能部门在落实责任制中的情况报告,研究各个阶段深化的重点和解决遇到的难点。

  三是实行职责挂钩,务求勤廉双效。党委主要领导负总责,各级领导人员本职工作必须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有机融合,“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党风廉政工作与本职工作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四是刚性化管理,目标化考核。明细党风廉政责任内容,量化责任指标,年中年底二次考核,作为评先评优的主要依据之一。

  五是严肃责任追究,严格监督管理。对不能正确履行“双责”或履行“双责”不到位的人员实行诫勉谈话,造成不良影响或后果的,实行组织处理或追究党纪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