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出台意见指导国有企业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01

  为扎实推进国有企业廉洁文化建设,促进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日前,青岛国资委下发了《关于推进国有企业廉洁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

  《意见》明确指出,各国有企业要按照反腐倡廉惩防体系建设的总体要求,以提高预防腐败能力为目的,以国有企业各级领导人员和重要岗位人员为重点,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培育“廉洁从业、诚信守法、行为规范、道德高尚”的廉洁理念,养成廉洁从业的道德操守和实践行为,形成反腐倡廉的文化氛围和良好风尚。要按照科学发展、服务中心、全员参与、注重实效的原则,扎实开展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工作中要注重提炼培育廉洁理念,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强化廉洁文化阵地建设,加强廉洁文化制度建设。通过领导带头推动、广泛宣传倡导、创建廉洁岗位、评选廉洁典型等方法,将廉洁文化融入企业党的建设,融入企业文化建设,融入企业领导班子建设,融入企业员工道德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