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烟台国资委建立市管企业经济运行分析制度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29

  烟台国资委下发《关于加强市管企业经济运行分析工作的通知》,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对经济运行分析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通过落实工作责任、完善企业财务快报分析、开展行业对标、强化预警分析等措施,建立月度、季度财务与经济运行分析制度,客观及时地反映自身经营发展中成功的模式和存在的问题。

  二是准确把握企业经济运行分析工作重点。重点分析当前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产业政策、金融政策等因素对企业经营运行产生的影响;分析企业财务经济指标、预决算执行、经营管理、市场需求、重点项目进展等情况对当前企业经济运行产生的影响。

  三是提升企业经济运行分析工作的质量。采取落实责任,建立经济运行分析工作机制;效率优先,保证经济运行分析工作时效性;实事求是,保证经济运行数据真实可靠;展开行业对标,准确把握企业定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