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济南国资委部署开展“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24

  3月15日,济南市国资委召开开展“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市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陈迎军主持会议。会上,市国资委副主任崔刚伟宣读了《市国资委关于在机关开展“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国资委从现在开始到11月底,在委机关开展“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主题活动。这次主题活动重点围绕为群众办实事来开展,总体上分为走访调研、汇集民情,公开承诺、为民办事,总结提高、完善机制三个阶段。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嘉振对委机关开展“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主题活动作了全面部署安排: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把握开展“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活动,是转变机关干部作风的重要举措,是提高机关工作效能的迫切需要,也是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开展好主题活动。二是明确目标,把握重点,扎实推进“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主题活动。要坚持搞好学习教育,重点开展好“五个一”活动,机关正处级以上干部要确定一家企业作为联系点,每人帮扶一名特困职工,帮助企业、职工办一件实事,解决一个难题,写一篇调研报告,真心实意为企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主题活动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注重统筹兼顾,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协调推动工作;要加强舆论宣传,营造学习氛围,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