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市召开2011年企廉巡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22

  3月16日,南通市召开国有出资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巡查工作会议,确定对江苏盛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南通科技创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通中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广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南通万通置业有限公司、江苏南通运河桥粮食储备库等6家企业开展巡查。

  南通市国企巡查领导小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陈勇在充分肯定过去三年国企巡查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做好今年的巡查工作提出在四个方面下功夫的具体要求。第一,要在巡查重点上下功夫。重点巡查国有出资企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情况;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规定情况;领导成员执行《廉政准则》和《若干规定》情况;严格执行“三重一大”有关决策程序、决策制度的情况。第二,要在创新巡查方法、发现问题上下功夫。要按照科学、有效的要求,加大访谈力度和查阅台账、财务账册的力度,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第三,要在创新制度、源头治理上下功夫。要针对巡查中发现的不同问题,督促国有企业完善相关制度,增强源头防腐的能力。第四,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能力水平,加强作风建设,树好自身形象。

  会议还调整了国有出资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巡查领导小组成员,聘请了新一届国有出资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巡查员, 安排了2011年度巡查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