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国资委召开湖北省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22

  3月18日,湖北省国资委召开了湖北省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七届六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读了改革创新年活动先进单位表彰决定,作了题为《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建设项目,为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提供有力保证》的工作报告,并与企业签订了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湖北省纪委常委唐白桦莅临会议并充分肯定了湖北省国资委系统2010年度反腐倡廉建设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领导重视,工作推进有力度;二是敢抓敢管,惩治腐败有力度;三是注重预防,风险防控工作有成效。

  会议总结了2010年度湖北省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工作的四大亮点,对2011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突出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二是突出廉洁风险防控,加快国有企业惩防体系建设;三是突出监督职能发挥,服务国有企业持续快速发展;四是突出廉洁自律工作,切实加强领导人员作风建设;五是突出国有资产安全,切实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六是突出“一岗双责”,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七是突出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加强纪检监察自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