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在全市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21

  日前,全市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对全市2011年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做了部署,对全年反腐败重点任务进行了责任分工。青岛国资委于大江主任在会上做了题为《加大监管力度,全力推进国有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交流发言。

  近年来,青岛国资委党委不断加大进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工作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加强惩防体系建设,把反腐倡廉建设融入企业资产监管、运营、发展的总体格局中,形成了有效管用的反腐倡廉工作机制;二是注重廉洁教育,把反腐倡廉教育纳入党委宣传教育的总体部署,贯穿于企业领导人员的培养、选拔、管理和使用的各个方面,形成“大宣教”格局;三是完善各项制度,着力在国有产权有序流转的市场化、公开化、科学化上下功夫,形成了国有资产公开透明监管的制度体系;四是实行责任追究,始终对国有企业腐败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查案力度,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全面防范国有资产的经营风险,构建企业风险防范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