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部署开展“创城·国企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17

  日前,青岛国资委在系统各国有企业中部署开展“创城·国企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督促各国有企业认真做好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年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展现国有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创城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积极发挥国有企业在全市新一轮创城工作的示范带动作用。活动从2011年3月开始,到12月结束,历时10个月。

  “创城·国企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中,青岛国资委将进一步广泛动员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志愿者的身份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通过组织企业志愿参加督查窗口服务行业达标创优、维护文明交通秩序、美化城市环境、普及文明风尚、提供民生服务等志愿服务行动,加强对国企特色志愿服务队伍创建的工作指导,积极形成“在企业做好职工、在社会做好公民”的良好氛围,不断弘扬国有企业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推动国资委系统志愿服务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创城工作圆满完成贡献国企志愿者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