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口国企去年营业收入20亿元 利润总额超2亿元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1-03-15

  海口市积极推进国企改革,企业活力得到激发,竞争力不断提高。今天记者从海口市国资委获悉,去年由海口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9户重点监管企业实现营业收入20.26亿元,比2009年同期增长18.7%,实现利润总额超过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倍以上。

  根据企业快报统计,去年,港航控股、城建集团、担保公司等海口市9户重点监管国企(不含椰岛公司)资产总额548.3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3.3%,大幅度超额完成全年预算,同时已上缴税金2.08亿元,同比增长22.8%。

  海口市国资委有关负责人说,今年还将继续用好用足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政策,为国企培养新的增长点,有效整合资源,提高资本运营效益,催生企业经营效益和年利润的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