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召开系统企业综合研究部门负责人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11

  3月9日,上海市国资委召开系统企业综合研究部门负责人会议,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王德忠受邀作了上海“十二五”规划有关体会的报告,市国资委副主任刘燮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汽集团、上海电气、上海建工、交运集团、百联集团、发电院及临港集团等就企业抓开局、起好步的有关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刘燮同志提出了要历史地、具体地看待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矛盾与挑战。当前,国有企业仍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必须深化改革,并将改革成果与社会共享。当前改革的难点是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深化改革的主要途径是推动企业整体上市、建立国资流动平台、通过国有股权合理流动支持战略新兴产业和民生保障。综合研究部门作为企业的“头脑”要发挥顶层设计、思想引领的作用,要站高、看远、想深、做实,为推动企业发展出智、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