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国资委大力推进省属国有企业板块建设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11

  近日,湖北省国资委印发《关于加快板块建设的意见》,大力推进省属国有企业板块建设。《意见》新增加农业产业化和工程咨询服务业板块;调整煤投板块、旅游板块和房地产板块责任主体分别为省能源集团、鄂西圈投和省长江投;根据领导分工的变动和部分处室负责人的调整,重新确定责任领导和责任处室。

  《意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各工作专班要把握好出资人职责定位,切实履行好服务、监督、督促、推进等职责,不干预企业的具体经营活动,积极协调解决企业改革发展中的问题,充分调动企业谋求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企业做强做大服务。二是制定工作目标和工作方案。各工作专班要结合“十二五”规划和新一轮国有企业脱钩改制,尽快研究制订板块重组方案和板块建设发展目标。三是实行分工合作原则。围绕板块业务的发展,在工作上继续实行“三变三不变”工作机制。四是继续执行综合协调机制和定期汇报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