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从严管理干部 治理庸懒行为工作有新举措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09

  近日,青岛国资委党委就从严管理干部、治理庸懒行为工作从思想认识、工作机制、提高素质等几个方面提出了下步打算和措施:

  一是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干部以此为契机,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谋划国企改革和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治理工作。从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的大局出发,积极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从严抓好干部管理工作。

  二是坚持把治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构建完善治理庸懒行为的长效工作机制。根据日前委机关建设领导小组下发的“服务企业考核办法”,通过建立台帐,向企业通报情况及请企业评议等环节狠抓落实,并与加强和改进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相结合,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创新服务手段,优化服务环境 。

  三是从严管理干部,促进青年干部尽快成长。结合治理工作,继续加强国资委行业专题研究小组调研工作,引导青年干部奋发向上,自我加压,促进全委青年干部深入实际,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尽快成为国资工作的行家里手。

  四是创新培训载体,努力提升干部素质。结合全委2011年度理论业务知识的集中培训,与市委党校合作联合办班,全面提升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政策水平、综合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