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召开系统2011年信息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07

  2月25日,上海市国资委召开系统2011年信息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吕永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办公厅综合处副处长陈锡昌、市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副处长王坚就进一步做好信息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办公室主任黄国伟总结2010年、部署2011年信息工作。机场集团党委办公室李峰、地产集团办公室李占涛、浦东新区办公室郜峰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作交流发言。市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各企业集团和区县国资委党办(办公室)主任以及信息员参加会议。

  吕永杰同志对进一步做好信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把握舆论导向性。要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服务大局、把握舆论导向,切实发挥信息的桥梁作用、纽带作用和导向作用。要多收集、发掘、宣传在企业基层一线,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默默无闻奉献的、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贡献的先进人物和事例,树立标杆,展现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职工的风采。二是要体现特色,提高质量,增强信息实效性。要树立“时效”意识,动态类信息要求快;要树立“求实”意识,工作类信息要求实;要树立“精品”意识,经验类信息要求深。三是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强化工作能动性。各单位领导要提高对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建立和完善信息工作机制;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做好服务工作,使信息内容既符合上级领导的要求,又满足职工群众的需求;要树立敬业精神,提高工作能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学习自觉性,及时掌握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党建等工作动态,注重发现和提炼具有借鉴和学习作用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