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节后加强干部廉政教育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04

  一是委领导班子带头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七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二是抓好机关干部廉政教育,组织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片;向机关干部发放廉政刊物《清风苑》;印发《青岛市政府国资委服务企业工作考核办法》;对委机关及外派监督机构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信息实行动态管理,重大事项、信息及时录入廉洁从政动态监督系统。
 

  三是进一步加强企业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教育,举办市直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廉洁从业培训班,邀请中纪委、省纪委及金融主管部门领导介绍当前国有企业反腐败的形势任务和加强金融监管的要求,强化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意识,提升企业领导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印发《关于做好2011年企业效能监察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