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市国资委召开处以上干部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2-25

  2月24日上午,上海市国资委召开处以上干部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杨国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宣布上海市人民政府决定,向月华为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免去其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总经济师职务;免去陈禹志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巡视员职务。

  杨国雄同志指出,这次调整充实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是市委、市政府对国资委班子建设的关心。向月华同志到国资委两年来的工作,得到了组织和同志们的认可,这次从总经济师改任副主任,是工作的需要。陈禹志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市国资委副巡视员职务,希望陈禹志同志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后,运用多年来经验,从新的角度为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今年的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任务很重,希望班子成员和各位处长,进一步发挥聪明才智,把今年的各项工作做好,努力实现“十二五”的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向月华、陈禹志同志分别作了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