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市目标管理考评组对国资监管工作充分肯定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2-25

  2月23日,宜昌市政府目标管理考评组对市国资委2010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通过听、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全市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情况,对宜昌市国资委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2010年,宜昌市国资委高举改革发展大旗,牢固树立“发展为先、发展为重、发展为大”的理念,在强化国资监管,深化国企改革,实施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方面取得较为显著的成绩。全市187家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资产总额由5年前的203亿元增长到626.5亿元,国家所有者权益由37亿元增长到182.8亿元,分别增长了3倍和4.9倍,销售收入、实现利税等主要经济效益指标连续5年保持高速增长,主要经济指标均大大高于“十一五”规划目标。特别是重点骨干企业实现了快速发展壮大, 15家出资企业实现销售(营业)收入188亿元,实现利润总额15.07亿元,资产总额570亿元,所有者权益16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23.9%、24.45%和26.92%;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达到109.4%。

  考评组一行四人在进行考评中,首先听取了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习斌的汇报,并按照宜昌市政府部门目标管理综合考评责任书要求,对市国资委2010年度14项主要职能工作目标和9项共性目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考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市目标管理综合考评小组对市国资委2010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的落实情况从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到位、资料翔实、制度建立完善、工作措施扎实到位、业绩突出,亮点纷呈、社会各界和国家、省、市评价高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