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信成为联合国环境署绿色创新行动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2-21

  2月15日,联合国环境署与海信集团代表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联合国环境署总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海信成为联合国环境署绿色创新奖未来三年的全球首家企业合作伙伴,也是中国企业首次跻身联合国环境署绿色创新行列。联合国“绿色创新奖”于2002年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首脑会议上成立。

  该奖项致力于建立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经济的全球性伙伴关系,支持世界各地的创新型中小企业家在业务模式中整合社会和环境效益。2010年,海信集团制定了旨在引领产业绿色发展的《海信绿色发展纲要》, 牵头制定环保节能的LED液晶电视全球国际标准,6次创造冰箱日耗电全球最低、3次刷新空调节能世界纪录。本次海信赞助绿色创新奖,支持全球优秀中小企业绿色创新,传承了海信绿色科技的企业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