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国资委组织召开2011年度国资监管工作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1-25

  1月10日-11日,南京市国资委组织召开2011年度国资监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总结2010年工作的基础上,重点研究2011年工作思路。会议期间,各处室、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委领导做了交流发言,委机关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建华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处室的工作,提出2011年国资委一是要抓好国资监管重点工作,加大改革改制工作力度;二是要抓好国资监管的各项基础工作,完善监管工作体系;三是加强机关建设,创造有利于工作开展和干部成长的良好环境。

  黄玉银主任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委机关干部要不断解放思想,创新理念,提升能力,努力适应新的发展形势和工作要求。2011年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对重大问题的前瞻性和操作性研究,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二是推进企业开放式、市场化重组,增强资源、资产的流动性;三是进一步完善监管体系,改革创新国资监管制度;四是更好地服务企业,推进项目建设,提高融资能力,拓展融资方式;五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