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市召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1-24

  2011年1月18日上午,厦门市政府召开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的要求,全面总结2010年和“十一五”国资监管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明确“十二五”时期国资监管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思路,部署2011年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国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要求国有资产监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国家支持加快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立足科学发展新跨越,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紧紧围绕“调优做强”的中心任务,以“全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和“全面营造企业发展优良环境”为抓手,不断优化国有经济布局结构,加快提升国有资本的运营效率,继续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机制,大力推进国有企业科学发展,努力做强做大国有企业,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龙头带动作用,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和厦门经济特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国资监管工委书记陈永裕、国资委主任林杰在会上分别全面总结了2010年和“十一五”期间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国有资产监管以及国有企业党建、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深入分析2011年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十二五”国有经济改革和发展的总体目标,提出了2011年的工作安排。

  各区政府及管委会领导,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和民建市委相关领导,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及其重要子企业主要负责人,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负责人,国资委机关和各监事工作小组工作人员等共280余人出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