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外派监事会将对青啤、青岛港等24户派驻企业展开检查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1-21

  日前,青岛国资委召开会议对外派监事会2010年度监督检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这是自青岛国资委成立以来开展的第六次年度监督检查。本次集中检查将利用四个月的时间,由国资委外派监事会对青啤、青岛港等24户派驻企业进行检查。今年的检查以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及内控建设、风险控制情况为重点,在关注以前年度检查重点事项的基础上,突出对当前出资人关注的“三重一大”、小金库治理等重大事项、资金链风险、或有风险情况检查及风险分析预警,积极推进企业规范经营管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促进企业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

  目前各外派监事会正在结合派驻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年度监督检查工作方案。2010年度监督检查工作将于今年5月上旬全面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