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常州国资委2010年党风建设成效显著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1-14

  常州市国资委在2010年党风建设中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党风建设各项要求,在六个方面取得新成效。

  一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提高责任意识。以落实责任为主线,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委班子成员和各处室抓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进一步拓展服务企业促发展的思路。

  二是认真落实《廉政准则》,提高廉洁自律水平。把《廉政准则》作为公务员必读课本、党委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之一。

  三是完善国企内控机制,促进国企廉洁经营。在国有及控股企业中推行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形成了依制度制权,依制度管人,依制度办事的控制机制,有力地促进企业廉洁经营。

  四是完善监督体系建设,提升监督成效。对常柴等12家企业“三重一大”制度执行情况进行巡查,与42位领导班子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五是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实施党务公开。会同市纪委深入到党务公开试点企业宝钢常州轧辊制造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与轧辊公司党委共同研讨创出党务公开的特色。

  六是认真办理信访举报,严肃查处违纪案件。全力维护企业和谐稳定,形成越级上访、集访预警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