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贵州国资委系统举行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1-04

  12月24日,贵州省国资委系统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省委大礼堂举行。贵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吴祖平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专题报告,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谢谦主持报告会。省国资委系统企业负责人、宣传理论骨干、部分职工党员和职工代表以及省国资委机关工作人员,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吴祖平同志从“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国内外环境、“十二五”规划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十二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和改善民生,为完成我省“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6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谢谦同志要求,各企业党委(党组)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安排,立足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集中开展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扎扎实实地组织好、开展好,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报告会引起强烈反响。盘江投资控股集团纪委书记李宗喜说,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贴近贵州省情和企业实际,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发展主基调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公司“十二五”规划上来,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贡献。

  贵州电网公司党组副书记孙兆媛说,报告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政策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表示要依靠科技进步,加强电网建设改造,做好电力供应,提升农村电网水平,为实现贵州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瓮福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其福说,宣讲报告会效果很好,对于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有效地做好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瓮福集团要围绕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要求,实施信息化、国际化、贸易化战略,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上好项目、搞好技改,为“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省农信社党委副书记王黎明说,听了宣讲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认识,增强了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业强省战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省农信社要做好为农村、农业服务的大文章,提高服务水平,按照“三个建设年”和“四帮四促”活动的要求,为贵州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服务。

  首黔公司职工唐生智表示,对于基层干部来说,要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基层实际结合起来,明确发展方向和肩负的重要使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许多干部职工在听完报告会后,纷纷示说,“十二五”将是我国进一步加快发展的黄金时期,发展前景诱人,贵州发展机遇千载难逢,听完报告会后,对贵州的发展更有信心了,也更有紧迫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