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聊城国资委确定“十二五”发展思路和目标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1-04

  十二五期间总的工作思路是:以加快发展为主题,以转方式调结构为主线,以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和引进战略投资者为动力,全力打造精鲁西化工、东阿阿胶、中通汽车三大现代产业园区,培植壮大三大上市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力争五年市管企业收入突破400亿元,为跨越发展、富民强市做出新贡献。

  十二五期间的主要目标是:1.市管企业销售收入、利税、利润总额分别达到405亿元、40亿元、24亿元,年均递增22%、25 %、25%,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109%;2.全力建设鲁西化工循环经济综合化学工业园、东阿阿胶工业园、中通汽车工业园三个现代化园区,力争“十二五”末,鲁西化工年销售收入达到200亿元,中通汽车100亿元,东阿阿胶60亿元,鑫亚公司50亿元;3.加强国有资产监管体制建设,建立比较完善的国有资产监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