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济南国资委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2-30

  12月17日,市国资委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总结今年工作,研究部署明年工作。市国资委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嘉振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国资委副主任崔刚伟主持。围绕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联系实际,把握精神实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争创一流的精神,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二是明确工作重点,做好“十二五”规划,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要紧紧围绕加快企业转方式调结构这一主线,科学规划,周密部署,坚定不移的推动企业改革发展。要认真做好“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重点在深化国资监管体系、规范国企投资行为、优化国有经济布局、推动产业产品升级等方面,进一步修订完善“十二五”规划。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认真研判明年经济形势,重点在促进产业转型、产品升级、市场调整、自主创新等方面下功夫,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团结协作,振奋精神,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认真搞好年终工作总结,总结成绩,把握规律,搞好交流,更加坚定做好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全力准备迎接考核工作,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认真做好考核准备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市委2010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核。要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高效型”机关为契机,加快机关转型升级,树立机关良好形象。要认真做好困难职工救助,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努力维护和谐稳定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