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贵州国资委筹集400万元资金慰问困难职工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2-30

  心系职工情   温暖进万家

  在“两节”到来之前,贵州省国资委想方设法筹集400万元,对系统企业困难职工进行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手中,确保困难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国有企业职工的关心和爱护,确保困难职工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十二五”建设中,确保实现“十二五”时期良好开局,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按照贵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有关做好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的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贵州省国资委结合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三个建设年”和“四帮四促”活动,在全系统开展以“心系职工情,温暖进万家”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真正在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中创先争优。

  贵州省国资委本次筹集400万元,其中,自筹280万元,从系统留成党费中划拨80万元,外加省委组织部从代省委管理的党费中下拨出的40万元资金。另外,为确保慰问工作做到全覆盖,各企业在上级拨款的基础上,坚持按照党委拨款、各级工会经费投入和企业自筹相结合的原则,建立上下联动、分级帮扶的工作机制,形成帮扶合力,积极挖掘自身潜力,广泛筹集送温暖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