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省委巡视三组召开巡视回访督查工作反馈会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2-22


  近日,海南省委巡视三组圆满完成对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的巡视回访督查工作后,在海口组织召开了巡视回访督查工作反馈会。会上,省委巡视三组组长周立民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回访督查情况,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吴杰作了重要讲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温国明主持会议。

  反馈会上,省委巡视三组周立民组长充分肯定了公司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周立民组长指出,今年8月公司新任领导班子上任后,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使各项整改工作迈上新台阶。一年来,海南高速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积极投入国际旅游岛建设为契机,着眼于提高公司领导班子和管理人员的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把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过程,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体制机制创新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周立民组长还反馈了在巡视回访督查中了解到的工作薄弱环节及不足之处,并提出六点建议。

  省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杰在讲话中指出:一、巡视回访督查反馈这项工作从制度设计上非常合理,就目前的政策背景来看,此类党内监督工作还会进一步形成常态化;二、对于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问题,要从制度建设上推进、从源头上遏制并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三、海南高速要树立“海南的高速公路代表海南形象、代表海南发展水平”的意识。希望通过海南高速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实现“海南的高速公路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这个目标。

  出席反馈会的有省委巡视三组、省委巡视办有关人员,以及公司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职能部门全体员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