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2-09

  今年“12.4”是第十个全国法制宣传日。根据中共山西省委依法治省领导组关于“隆重热烈、主题突出、注重实效、安全有序”,组织“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的要求。本着宣传和展示省国资委系统“五五”普法成就,进一步推进“法治机关”、“法治国企”建设,更好地服务国资监管体制改革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目的。12月4日上午,由山西省国资委主办,山煤集团承办,委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山煤集团法律事务部、国际电力法律事务部、太化集团法律事务部、国新能源法律事务部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在山西省国资委办公楼侧面,瑞园酒楼前开展法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委领导李东洪副主任到活动现场看望工作人员,视察活动开展情况。

  这次活动紧紧围绕“建设法治山西,服务转型跨越发展”这一主题,摆放充气拱门和法律宣传展板,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和《普法知识手册》,接受法律咨询等形式。重点向广大群众宣传《公司法》、《劳动合同法》、《物权法》、《侵权责任法》、《国资法》、《知识产权法》等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在增强广大群众法律意识的同时,给他们提供了学法和维权的平台,受到群众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