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无锡国资委举办“国际领导力教练”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2-09

  12月1日,无锡市国资委会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邀请著名组织心理学博士、国际教练联合会创始人、ICF教练认证主考官Marcia Reynolds教授来锡开办“国际领导力教练”专题研讨会。市国资委机关、董监管理中心和监管企业的相关人员共150人参加了研讨会

  Marcia Reynolds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教练大师,首次来华现场示范及教练。在一天的研讨活动中,Marcia Reynolds教授重点讲授了领导力教练的重要意义和教练的目标、技巧等内容。她紧密结合教练工作实际,通过丰富的案例,生动的故事,全新的理念,鲜明的观点,犀利、幽默的语言和独到的见解,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使大家有了一种全新的感受,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研讨会由市国资委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启动仪式上无锡市国资委沈宁宁副主任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郭常平副院长分别代表主办方进行了发言,市国资委方中伟副主任参加了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