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省属国资国企发展规划与重点工作研讨会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2-07

  11月30日至12月1日,海南省属国资国企发展规划与重点工作研讨会在澄迈县老城镇盈滨半岛圆满召开。省国资委领导、监事会主席,各处室负责人,省国资委18家重点监管企业负责人共70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听取了各重点监管企业“十二五”规划概述、2011年重点工作的汇报以及省属国资总体规划编制情况的的通报,各处室负责人分别汇报本处室2011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会议氛围活跃。发改处、产权处依次对各企业“十二五”规划做出实事求是、得当合理的点评,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修改意见;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对省属国资总体规划提出多条补充完善建议。委领导、监事会主席轮流发言,对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企业“十二五”规划的优缺点以及可行性都提出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省国资委吕宜勇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会议取得了丰硕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各企业应目标清晰,信心更足地去修改完善和实施完成规划。针对如何完成2011年重点工作以及十二五规划任务,吕宜勇主任布置了当前和今后省国资委机关和重点监管企业需做好的几项工作,强调机关和企业要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共同做好海南省国资国企发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