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举办2010年度外派监督人员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1-24

  为进一步提高外派监督人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增强防范和化解企业风险的意识,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日前,青岛市国资委举办为期三天的2010年度外派监督人员业务培训班,市直企业监事会主席、财务总监、专职监事、监事会秘书及国资委机关部分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近几年,国际国内经济形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国有企业面临经济形式更加复杂。促进企业加强内部控制,有效防范风险,已成为新形势下国资监督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为提高培训的实际效果,本次培训邀请了参与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内部控制课题组”及编写《国有企业内部控制框架》的有关专家就国有企业监控和企业内部控制操作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国有资产监督人员对企业风险管控、内部控制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论政策的把握,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下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