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监管经验再获湖北省国资委充分肯定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1-16

  11月12日,在湖北省国资系统指导监督暨法制工作会上,宜昌市国资委纪委书记王明清进行了经验交流,被省国资委誉为:大监管的体制、大发展的路子、大服务的宗旨。
  这次湖北省国资系统指导监督暨法制工作会,传达了全国县级国资监管体制改革现场会和全国资系统指导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全省指导监督工作的做法和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指导监督工作总体思路、工作重点和措施;同时总结部署全省国资系统法制工作,表彰“五五普法先进单位和个人。宜昌国资委作为全省两家经验介绍单位之一,进行了经验介绍。市国资委纪委书记王明清以《监督与管理并举,指导与服务并重,努力探索强化国资监管新路子》为题,从科学建立国资监管体系、着力推进出资企业发展、抓好对县级国资监管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上,与会代表就宜昌国资监管经验和大冶市全方位监管国有资产经验进行了讨论。省国资委法规处副处长杨立学高度评价说,宜昌国资委在国资监管方面是大监管的体制,在全省、乃至全国率先实行了真意义上的管资产与管人、管事相统一;大发展的路子,在服务指导企业发展上力度大,效果好;大服务的宗旨,寓监管与服务之中,营造了与企业同兴衰、共荣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要求各市、州学习借鉴宜昌国资监管经验,不断探索强化国资监管的新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