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注重加强“四心”“四德”建设 不断提升国企干部职工思想道德水平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0-09

  近年来,青岛市国资委党委和系统各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加强以爱心、诚心、孝心、责任心为内容的“四心工程”和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为内容的“四德工程”建设。一是坚持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目标,广泛开展道德建设实践活动,着力提升国资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二是坚持以弘扬先进典型为引领,充分发挥道德建设楷模的示范带动效应,有一大批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群体、个人分别受到全国和省、市表彰。三是坚持以企业文化为载体,积极探索提升企业道德素质整体水平的有效途径,激励广大员工投身到和谐企业建设中去,为企业的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通过大力加强“四心”“四德”建设,有力地促进了国资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道德水平的提升,为弘扬社会正气、引领社会风尚、加强社会道德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