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国资委组织开展“青年沙龙”活动——座谈讨论全市国资发展“十二五”规划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0-08

  9月26日,南京市国资委 “青年沙龙”正式成立,同时举办“‘十二五’规划青年干部座谈会”首场主题活动。黄玉银主任出席并主持了本次活动,傅刚副主任参加了座谈。沙龙成立的宗旨是:通过举办沙龙活动,让我委青年干部能一起交流思想、探讨业务,引导青年干部勤于学习、勇于进取、敢于创新、乐于奉献,为南京市国有经济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在会上畅所欲言,围绕“十二五”期间我市国有经济的改革发展这一主题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多有新意、有深度的观点。最后,黄玉银主任从国资委及国有企业的定位、规划目标、规划框架等方面对“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进一步提出修改完善要求,同时希望青年干部更加勤奋学习、深入分析研究问题,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