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国资委召开老领导老专家座谈会 共话国企发展大计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29

  9月17日,南京市国资委召开了老同志参加的关于做好十二五规划,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包生华、王启培、陈蝉、陈其昌、刘金廷、周三多、陈祥兴、郭克礼等原市委、市有关部门领导、原大型国有企业领导和高校老专家共11人。

  座谈会上,市国资委黄玉银主任介绍了市国资监管的基本情况以及十二五规划的设想。各位老领导、老专家畅所欲言,深入分析了市国有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围绕推动国有企业跨越发展,就我市国企改革创新、企业干部建设、薪酬激励机制、监管制度完善、职工权益保护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黄玉银主任对老领导、老专家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研究老领导、老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推动我市国资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