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国资委开展处级干部交流竞岗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21

  为全面贯彻落实南京市国资委新一轮机构改革的“三定方案”,进一步优化机关干部队伍结构,充实加强处室和监事会的工作力量,提高国资监管工作的综合水平,南京市国资委于9月15日始在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开展处级干部交流竞岗工作。<

  9月16日上午,国资委召开了全委干部参加的落实“三定方案”,开展处级干部交流竞岗工作的动员大会。会议由国资委主任黄玉银同志主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欧阳怀霜同志对落实“三定方案”、开展处级干部交流竞岗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国资委党委书记曾建华同志作了动员报告。

  曾书记在动员中首先充分阐明了开展处级干部交流竞岗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全委干部队伍建设的整体思路和基本方法,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国资监管工作的成绩和同志们所付出的努力。曾书记指出,要使竞争上岗成为激励干部奋发向上的良好导向,要把竞争上岗作为公务员挑战自我、经历考验的难得机遇,要把竞争上岗作为作为提高干部工作民主化程度的有效载体。曾书记要求全体同志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对待人事调整结果,服从组织决定和安排。要抓好各项工作的平衡衔接和平衡过渡,确保思想稳定,人心不散;确保队伍稳定,干劲不松;确保秩序稳定,工作不乱,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更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黄主任进一步阐明了交流轮岗、竞争上岗的目的意义,强调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确实把那些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干大事、不出事的同志选准用好。

  委党委和领导对这次处级干部交流竞岗工作非常重视,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办公室,研究制定了《国资委机关落实“三定方案”,开展处级干部交流竞岗工作实施方案》,对每一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都做了精心细致的安排。目前,处级干部交流竞岗工作正在顺利有序地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