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常州国资委抓好“三个环节”积极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20

  常州市国资委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根据所属基层党组织的管理情况,立足各基层党组织实际,抓好“三个环节”,积极推进活动的开展,务求取得实效。

  一是分类推进。隶属于市国资委管理的基层党组织,因性质不同,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实行分类推进,加强引导。委机关党支部注重把创先争优活动与机关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活动,改进机关作风,提高机关人员的服务水平,树立委机关良好形象。国有企业党组织紧紧围绕企业的生产经营,紧扣“增效益、促稳定”主题,积极开展“四强四优”和学习型企业党组织创建活动,推动企业稳定发展,促进企业效益不断提升,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二是对标找差。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制定的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意见,对照“五个好”、“五带头”标准,通过召开座谈会,民主生活会等形式,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深入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改进措施。

  三是强化提高。各级党组织在创先争优活动的基础上,立足实际,结合自身特点,在突出国有企业活动特色、彰显活动亮点上下功夫,因企制宜,打造各种创建活动平台,深化提高活动的面上开展。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三项活动”、江苏电力装备有限公司重点开展了“五项行动”活动、江苏常隆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了“五个一”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