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大连国资委纪委召开全系统纪委书记工作会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09

  近日,大连市国资委纪委召开全系统纪委书记工作会议,各出资企业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2009年大连纪检监察研究会国资委分会工作开展情况,表彰了77篇论文及91名优秀论文作者,并布置今年研究论文课题,同时各企业汇报了廉洁文化进企业和上半年案件检查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打算,会议还重点传达了省、市'小金库'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规范领导干部婚丧喜庆事宜等有关规定要求,并布置了市国资委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下半年任务。
  大连市国资委纪委书记陈吉彦同志在会议上对当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指示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要充分认清全党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二是要充分认识国有企业反腐败工作态势;三是要认真做好治理'小金库'专项工作,严格标准,不打折扣,全面彻底,不留死角;四是要认真做好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抓住治理的重点,抓好排查工作;五是要认真落实婚丧喜庆有关规定;六是要认真落实'廉洁文化进企业'工作筹备召开'廉洁文化进企业'现场会;要继续加大力度做好腐败案件查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