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蒙启良在贵州省国资委调研时强调:加快推进调整重组 加快推进开放合作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09

  9月3日上午,贵州省副省长蒙启良到贵州省国资委开展调研,强调,高举发展、团结、奋斗的旗帜,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推进省国资委监管企业调整重组,加快推进开放合作,努力培育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大企业大集团。

  蒙启良在听取省国资委关于煤炭、旅游酒店资产重组和组建投融资平台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说,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围绕发展大企业大集团的目标,着力于发挥监管企业在全省经济建设更好更快发展中的骨干作用,完善调整重组方案,尽快推动实施。蒙启良与省国资委仔细研究了煤炭、旅游酒店资产重组和组建投融资平台的方案,形成了具体的操作措施。

  蒙启良强调,要增强改革创新、开放合作意识,发挥省国资委及监管企业的应有作用,找准突破口,搭建有效平台,积极吸引更多中国500强企业来贵州投资兴业;要按照更好更快发展的要求,尽快推动相关企业重组,尽快打造新的竞争优势,为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