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国资委全力投入防汛救灾

文章来源:四川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06

  在四川省进一步抗击山洪地质灾害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国资委立即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省委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省进一步抗击山洪地质灾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省国资委系统抢险救灾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对全系统防汛救灾工作的领导。立即成立了省国资委防汛救灾领导小组,由省国资委主任为组长,相关领导为成员,负责省国资委系统整个防汛救灾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统一调度。

  二是迅速部署全系统的防汛救灾工作。向各企业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汛期抗洪救灾工作的通知》,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加强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领导,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演练,开展隐患排查,抓好积极自救和主动施救。

  三是建立联动联防机制。建立紧急时期24小时值班、信息报送、沟通协调等制度,科学规范地指导企业投入防汛救灾。

  四是深入抢险救灾第一线慰问指导。8月18-20日,省国资委成立4个工作组,由有关领导分别带队,先后奔赴路桥集团绵茂路汉清段抢险现场、都汶公司映秀抢险现场和紫坪铺坝区,看望慰问战斗在第一线的企业职工,共商完成各项施工抢险任务的办法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