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镇江国资委积极推进机构改革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06

  8月27日,镇江市国资委召开市企业改革指导办公室和市行业老干部管理服务办公室组建会议,标志着两个办公室的组建工作基本完成,至此,镇江市国资委本轮机构改革基本到位。镇江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尤廉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这次镇江市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原市机械电子冶金建材行业管理办公室、市轻工化工物质行业管理办公室、市纺织建筑煤炭行业管理办公室撤销后,在市国资委组建市企业改革指导办公室和市行业老干部管理服务办公室。市企业改革指导办公室为副处级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是在市国资委的领导下具体承担市属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和深化完善工作。市行业老干部管理服务办公室为副处级事业单位,具体承担原各行业管理办公室离退休干部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指导协调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两个单位所需事业编制按原各行业管理办公室在编人员实行动态管理。目前,两个单位的组成人员名单已确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