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2010徐州对接省属企业暨在宁大企业恳谈会在南京举行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06

  8月30日,2010徐州对接省属企业暨在宁大企业恳谈会在南京举行。江苏副省长徐鸣出席并讲话,徐州市领导曹新平、张敬华,省国资委王鲁宁、黄佩华,以及部分省属企业和在宁大企业负责人出席。

  徐鸣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徐州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的战略机遇,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省属企业和在宁大企业进一步了解徐州、熟悉徐州,加大同徐州的合作,积极参与苏北发展和徐州老工业基地振兴,不断加大对苏北、对徐州的投资力度,在促进区域共同发展、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上作出表率。徐州作为苏北特大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和重要的产业基地,其发展优势越来越明显,希望省属企业、在宁大企业踊跃参与徐州新一轮大发展,积极寻求双方合作空间,在实现自身转型发展的同时,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省国资委和徐州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在徐省属企业和大企业的指导服务,积极牵线搭桥,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并进一步完善合作长效机制,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巩固合作成效,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