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召开部分省属企业上半年经营预算执行情况分析座谈会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02

  8月11日,安徽省国资委资本经营预算处召开部分省属企业上半年经营预算执行情况分析座谈会。会议总结交流省属企业上半年经营预算执行情况,研究分析下半年宏观经济形势对省属重点骨干企业的影响,进一步推进省属企业经营预算执行工作。马钢集团、海螺集团总会计师陈昭启、程保银及部分省属企业财务部长、副部长计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上半年经营预算执行情况。除个别企业因受国家宏观政策的影响,预算执行不够理想外,绝大部分省属企业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企业营业收入、成本费用、利润总额等重点经营预算指标执行较好。

  会议认真分析了宏观经济形势和经济运行走势,要求企业密切关注形势变化,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企业经营预算管理工作,促进企业稳定健康发展。一要着力夯实预算编制基础,认真反思预算编制工作中的差距,进一步提升预算编制水平;二要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及时做好预算调整工作,进一步维护预算权威性和严肃性;三要着力推进预算与考核、分配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预算执行水平;四要加快推进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预算执行进度,确保年度预算目标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