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国资委团委举办国资系统青年干部培班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02

  为加强团员青年培训,提高海南省国资系统青年干部素质,服务好企业中心任务,省国资委团委于8月17日—19日在兴隆康乐园酒店与海航集团联合举办了国资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得到省国资委领导和共青团海南省委的高度重视以及海航集团的大力支持,海南省团省委朱洪武副书记亲临培训班指导工作,并为青年干部进行了团务知识培训,北京大唐诚信优秀讲师张习宁对参训的青年干部进行了领导艺术培训。来自各所属企业、委机关处室和海航集团共40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朱洪武为参训学员详细讲述了共青团组织的性质、服务的目标、面临的挑战、基本职能以及工作的方式、方法等内容,并对参加培训的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提高做好青年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依靠认真负责的态度、攻坚克难的锐气和改革创新的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海南省国资委团委精心挑选了曾任联想集团大客户销售主任、世界500强施乐(中国)大区经理、德国莱茵集团管理中心高级经理人,具有丰富的企业从业经验,理论功底扎实,德国莱茵商学院全球794位认证讲师之一的张习宁“从管理者角色认知与素养”、“团队阶段式领导技能”、“领导者如何使命令更有效”、“管理者的沟通管理”、“领导者激励”以及“领导方式的变换”七个方面为参训青年干部进行培训。整个授课过程采取新颖的分组交互式培训,充分调动了参训学员的积极性,课堂学习、竞争氛围浓厚,取得了理想的培训效果。参训青年干部加强了对共青团工作的理解,提升了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了解,既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