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廊坊市国资委召开经营业绩考核暨经济运行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河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01

  近日,廊坊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监管企业经营业绩考核暨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列入考核的13户监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半年监管企事业单位经济运行和考核目标完成情况。之后,卢卡斯公司、美联公司、科森电器公司就如何运用绩效管理手段、降低成本费用,加大技改投入、调整产品结构,加强财务管理、提高资源效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明珠集团、林美商厦、轻工公司、化工经销公司等企业就如何应对拆迁改造给企业经营造成的不利影响,积极开展促销、开设分店、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等做法进行了汇报;华昊集团就如何拓展市场,加强阵地建设,深入挖掘线路资源等方面做了汇报。

  会议最后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一是认真抓好经济运行的合理调度,确保考核目标的圆满完成;二是加强财务管理,提高运行质量;三是加大项目工作力度,增强企业持续发展的能力。国资系统各企业要按照廊坊市国资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把保增长和调整结构紧密结合起来,把抓好当前与谋划长远结合起来,合理调度,准确把握经济运行态势;要着重抓好后五个月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