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市国资委以点代面探索经济增加值考核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01

  8月27日,宜昌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出资监管企业业绩考核工作会议,以会代训,就经济增加值(EVA)价值管理体系的相关理论进行了培训。拟以点代面,在全市逐步推进经济增加值考核。宜昌市国资委副主任李大权出席会议,并就近期业绩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宜昌市国资委业绩考核科首先介绍了经济增加值(EVA)价值管理体系的相关理论,分析了EVA考核相对于现有行考核指标体系的潜在优势,使价值创造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继之,安琪集团结合企业近年来业绩考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业绩考核工作水平提出了建议,各出资监管企业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经验交流,针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李大权副主任就业绩考核工作作了讲话。在充分肯定业绩考核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上半年出资企业的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指出:下一步业绩考核工作重点是进一步完善业绩考核办法,建立新的考核制度和模式;要进一步规范企业负责人、职工薪酬管理机制,建立科学合理和谐的薪酬分配制度;要积极推行EVA考核,以安琪集团、夷陵国资公司为试点,以点代面,逐步推进EVA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