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鞍山市国资委确定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六项重点

文章来源:鞍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8-30

  近日,鞍山市国资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确定200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

  一是坚持实行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党风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规划、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二是继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以“廉贪一瞬间,荣辱两世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为核心,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家庭助廉、读书思廉和警示教育等活动。

  三是加强针对权力运行的监督,按照国有资产“四全”监管要求,把监督工作贯穿到国资监管的各项具体业务工作和全过程之中。

  四是结合政务公开,加强行政效能建设,公开办事职责、权限、流程、依据、时限和结果,全面提升依法行政的质量和水平。

  五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监督体系,认真贯彻落实《鞍山市国资委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八项规定》,以及办事公开制度和廉洁谈话制度,实现靠制度管人管事,靠制度促廉保廉。

  六是充分利用社会监督资源,发挥行风监督员和新闻媒体的作用,并积极采取进行问卷调查和深入基层走访的方式,及时发现问题,了解和掌握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提升党风、政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