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激励青年干部成长成才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8-19

  日前,青岛国资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委组建以来新进机关的30多名青年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青年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断进步。  

  会上,青年干部踊跃发言,汇报思想动态,畅谈工作体会和收获,交流观点看法,提出意见和建议。于大江主任在与青年干部深入交流时指出,国资委党委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和成长,通过导师制、赴企业锻炼、演讲比赛以及分类培训等多种方式全方位提高其综合素质和能力,大家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值得庆贺。同时,对青年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自信,要善于挑战自我,脱颖而出;二是要忠诚,要戒骄戒躁,百折不挠;三是要忍耐,要向国际金融之父——梅耶·罗斯柴尔德学习,要耐得住寂寞,厚积薄发;四是要团结,要形成合力,坚定不移;五是要终身学习,要把学习养成习惯,形成时尚,修成气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