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力促市管企业“转方式、调结构” 节能降耗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8-16

  青岛国资委高度重视市管企业节能降耗工作,努力落实市委、市政府“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不断强化市管企业责任主体,节能降耗工作取得较好成效。2009年度市管企业通过不断创新节能观念、管理机制、工艺流程和技术研发,主动转变企业发展方式,调整产品结构和资本布局,加快向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科技创新型方向发展,成效显著,全年实现万元增加值综合能耗降低5%以上。

  2010年是“十一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全面落实“十一五”节能降耗目标,青岛国资委进一步优化业绩考核指标体系,加大考核力度,4月份与市管企业签订了2010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提出年度万元增加值综合能耗降低6%的节能目标。积极引导企业依靠科技进步进一步提高资源利用水平,通过扩大交流、引导示范,调动企业各方面积极性,全面完成“十一五”节能降耗总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